道法自然

只想口嗨。

【千竞】教你如何追男友一百招(一)

*现代架空

*HE保甜,不甜不要钱


1

金光大学教授,孤鸣家的祖宗智囊,被学生仰慕,被称为谈判桌上一外挂的竞日孤鸣最近有点奇怪。竞日教授一改往日温柔优雅男神风,低气压全开;竞日叔叔回家就倒在沙发上,脸色一白,腿一软,不过三秒就开始咳,眼睛一闭还自带颤音:

“别管小王,咳..咳咳..乖苍狼,我若是抢救不过来..咳..准备好棺ca..i...”

已经一个周的如此循环,让学生沉默,苍狼流泪。

“愚蠢。”

默苍离发来这么一条。

竞日孤鸣瘫在沙发里,面色沉郁地盯着手机,不一会儿手机滴滴震两下,您的好友温皇发来了信息:

“据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。”

确定将您的好友加入黑名单吗?

确定。

 

2

竞日孤鸣非常郁闷,原因不是智商为零,而是千雪孤鸣。

竞日孤鸣看到千雪孤鸣就心跳加速,手心出汗,他怀疑自己恋爱了。于是在千雪孤鸣来探病的时候,他作妖装病也就更加逼真,差点把千雪孤鸣吓出真病。

对此,温皇临危受命来看诊的时候,直接就下了病危通知:绝症。

很好,仿佛全世界都欠竞日孤鸣一个奥斯卡小金人。

 

3

竞日孤鸣觉得自己得采取措施。他打开手机,百度一下,发现第一条就是“如何追男友一百招”,他觉得十分受用。于是在点了一个赞之后,开始了漫漫追求路。

第一招:电影院表白

“电影院昏黄的灯光,好听的音乐,再加上感人的电影,这个时候,只要在最动人的时候看向TA,表白即可。”

 

“You jump,I jump.”

凄美动人的音乐响起,昏暗的影院内也染上了一层悲伤的气息,在生命将尽时,男女主角的爱情令人泪下。

此时影院内已经有女生小声哭泣了,后排也有几对情侣在黑暗的遮盖下忘情拥吻,竞日孤鸣面无表情盯着荧幕,咽下嘴里最后一口爆米花,觉得时机应该成熟了。于是他轻咳一声,对着千雪孤鸣轻轻眨了下眼睛,荧幕的亮光映在竞日的眸子里,他微微开口,脉脉含情:

“小千雪,我……”

“唉,我就知道你不喜欢这种电影,下回还是别看了吧,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没看进去。还不如回家做按摩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叔啊,你刚刚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?”

竞日孤鸣一挑眉,他觉得自己有点心梗。

第一招,失败。

对此,温皇就又发来了消息:我推荐你们去看年度苦情虐心大戏《琉璃树下》,保证成功。

温皇被默苍离禁言24小时。

隔日,竞日孤鸣就听说赤羽带着温皇去看电影了,名字叫《飘渺剑法十二绝式》。



(谢谢大家,喜欢的话点一下左下角的心让它变红喔——)

评论(6)
热度(1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道法自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